晴時多雲

MLB》13.4億加盟巨人的明星強打 發文招募法官:快來!

2022/12/07 20:51

海尼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外界看好最有望成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新東家的舊金山巨人,今以3年4350萬合約(約新台幣13.4億)搶先簽下水手明星強打海尼格(Mitch Haniger),而這位新同學也迫不及待地發文招募法官加盟。

在正式成為巨人軍後的一小時,海尼格就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,發布了賈吉穿上巨人球衣的合成圖,並寫道「快啊Aaron!加入球隊吧!」,還打趣標註了賈吉的IG帳號。

賈吉本季繳出62轟的史詩級賽季,也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引發全聯盟搶人大戰。根據《USA Today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指出,目前洋基與巨人是最有可能爭取到賈吉的球隊,而賈吉有望獲得超過3億美元(約新台幣99億)的天價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