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莫里納接班人! 紅雀26.7億搶下小熊明星鐵捕

2022/12/08 07:48

紅雀簽下小熊明星鐵捕康崔拉斯。(圖片取自FOX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休賽季補強大戰火熱開打中,在指標性自由球員賈吉(Aaron Judge)重返洋基後,各隊也持續加緊腳步,紅雀隊就傳出將以5年合約,簽下新任本壘指揮官,前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指出,康崔拉斯的合約金額是5年8750萬美元(約新台幣26.7億),該張合約寫下先前未曾效力過紅雀球員當中的最高薪。之前紀錄是由同樣也是小熊出身的球員,佛勒(Dexter Fowler)在2016年所締造的5年8250萬美元合約。

先前太空人曾多次傳出想要康崔拉斯的消息,大聯盟此次報導也指出,太空人確實有參與康崔拉斯的競價,不過紅雀勝出的關鍵在於他們願意給到第五年合約。

紅雀之所以選擇康崔拉斯作為新任的本壘板指揮官,大聯盟報導透露是因為陣中效力長達19年,本季與另一位紅雀傳奇球員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一同退休的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強烈推薦。

消息指出,紅雀簽下康崔拉斯是因為傳奇捕手莫里納的強烈推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紅雀在休賽季一開始曾傳出要搶本季四大游擊手之一,不過在康崔拉斯的簽約後,紅雀預計將不會繼續花大錢簽下游擊手,新賽季游擊手預計會由艾德曼(Tommy Edman)擔綱。大聯盟報導也透露,紅雀原先打算透過交易換來運動家捕手莫菲(Sean Murphy)或藍鳥捕手柯克(Alejandro Kirk),但在康崔拉斯簽約後此想法也將告吹。

現年30歲的康崔拉斯自2016年起效力大聯盟達7個球季,他在2016年就隨小熊打破魔咒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後續曾3度入選明星賽,生涯734場出賽敲出117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0.808,是著名的強打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