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德國連兩屆小組賽遭淘汰表現不佳 主帥仍確定續留

2022/12/08 10:54

德國主帥福利克。(資料照片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國連續2屆世界盃在小組賽就遭到淘汰,國家隊經理比爾霍夫(Oliver Bierhoff)認為必須為連續2屆表現不佳承擔責任決定請辭。但德國足球協會(DFB)稍早確定主帥福利克(Hansi Flick)將續留迎接2024年的歐國盃。

福利克說道:「我跟我的教練團隊對之後將在德國舉辦的2024年歐國盃保持樂觀。作為一個團隊,我們損失了一個在卡達展現出我們的實力的好機會。但我們必須記取教訓,並在歐國盃重新起步。」

德足協會長紐恩多夫(Bernd Neuendorf)表示福利克已經得到德足協的的全力支持,然後在德足協討論確認國家隊經理這個職責未來願景之前,將不會尋找比爾霍夫德接班人。「我們認為2024年在我們國家舉辦的歐國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我們的目標是要在歐國盃取得好成績,德足協對福利克很有信心,他會跟他的團隊一起接受這個挑戰。」紐恩多夫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