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想要「胴上」栗山監督! 重砲鈴木誠也宣布參戰

2022/12/08 10:35

鈴木誠也(左)在社群軟體上宣布參加經典賽。(圖片取自鈴木誠也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武士隊再添一名大將,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鈴木誠也今天在IG上宣布自己將會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更表示要「胴上」監督栗山英樹。

鈴木誠也發文表示:「抱歉太晚報告了,我將要參加WBC,會盡全力不會扯後腿。我要把栗山英樹監督胴上(指在慶祝勝利時把功臣給拋在空中的舉動)。」該發文底下,日本主砲村上宗隆也用多個火焰的emoji作為回覆。

繼先前大谷翔平宣布參賽後,近期達比修有也宣布參賽,鈴木誠也在今天宣布參賽,本季鈴木誠也在小熊新人年除了傷病外表現不錯,111場出賽敲出14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62,標準化攻擊指數(OPS+)為116。

鈴木誠也本季在小熊隊表現優異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