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上季「升級」到PLG領航猿 喬丹本季又回到SBL效力台啤

2022/12/08 11:46

喬丹加入SBL台啤。(台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上季效力PLG桃園領航猿的喬丹(Jordan Tolbert),本季又再度來台灣打球,但他又回到SBL戰場,新東家為台啤,並已於昨天抵台,盼能提升球隊禁區戰力,助隊重返榮耀。

喬丹於SBL第18季效力於當時的桃園璞園,出賽37場繳出17.8分、16.2籃板、4.3助攻及2.1抄截的全能身手,也拿下該年度籃板王、抄截王,隔年「升級」轉戰PLG領航猿,全季出賽21場也拿下平均17.9分、18.1籃板的亮眼成績。

身高200公分的喬丹有著絕佳的機動性、優異的體能條件,以及鞏固籃板的能力,而除了籃球以外,喬丹的音樂創作及個人風格讓他在台灣擁有許多球迷支持,他也曾表示希望能再次回到台灣效力,此次加盟SBL老牌勁旅台啤,盼能展現宰制力,幫助球隊重返榮耀,奪下冠軍金盃。

第20季SBL例行賽則將於2023年1月7日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