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象魔力可望再披黃衫? 兄弟:一直都在評估名單

2022/12/08 12:32

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,確定未獲韓職SSG登陸者隊續約,至於有無機會重返中職再披黃衫?今天稍早兄弟球團表示:「象魔力一直都在球團評估名單中。」

象魔力去年季末加盟兄弟,今年季中轉戰SSG登陸者隊,在韓職例行賽出賽12場都是先發,拿下7勝1敗、防禦率1.67,表現不俗,只是象魔力在韓國大賽對英雄隊表現不佳,首戰後援1.2局失1分吞敗,第四戰先發2.1局失6分再吞1敗,最終SSG登陸者隊仍以4勝2敗勇奪總冠軍,然而象魔力未獲續約。

去年象魔力效力美職馬林魚上過大聯盟,在中職和韓職都有不錯的成績,因此在他可能離開韓職戰場之際,回到中職獻技成了選項,兄弟球團也強調,一直有在評估象魔力,至於明年是否再穿黃衫,與德保拉共組強力先發輪值,值得關注。

象魔力7月加盟SSG登陸者隊,年薪18萬美元,附帶5萬美元激勵獎金,合約最高總值23萬美元,若他重返兄弟,價碼應該不會太差,由於季中離台,依聯盟規章規定,中職各隊可自由接觸網羅,無須受限「228條款」。

中職規章第17章第96條規定,「外國籍球員於同一年度中不得轉換球隊,每年8月31日球員註冊期限截止時為球團註冊球員者,原球團在次年度2月底前擁有優先議約權。」換言之,在註冊大限前已被解約或合約中止的球員就不在此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