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葡媒爆料:C羅不滿坐板凳 一度揚言離隊、不打世界盃了

2022/12/08 15:04

傳出得知自己未先發的葡萄牙球星C羅,不滿總教練決定,一度揚言要離開球隊,不打世界盃了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葡萄牙對上瑞士,37歲的當家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竟未先發,為葡萄牙國際大賽14年來首見,傳出得知自己未先發的C羅,不滿總教練決定,一度揚言要離開球隊,不打世界盃了。

據葡萄牙媒體《紀錄報》(Record)報導,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與C羅的矛盾越來越嚴重,主帥不滿C羅在對南韓戰時被換下場的態度,而C羅得知自己在16強賽未被排上先發時更不高興,一度揚言要棄賽回家。

報導指出,16強賽前C羅與總教練桑托斯進行一次談話,C羅一度想收拾行李,直接離開球隊放棄這屆世界盃,不過最終C羅恢復理智,決定以球隊為重,有認為這次球隊有奪冠機會,決定留下來繼續征戰世界盃。

雖然16強賽葡萄牙6:1大勝瑞士晉級8強,C羅也在下半場替補上場,不過比賽結束後,隊友在場中大肆慶祝晉級8強時,C羅卻一個人默默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