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無緣逆轉!周天成不敵印尼金廷 晉級4強渺茫

2022/12/08 15:05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今天持續在泰國曼谷熱戰,台灣一哥周天成雖然化解2個賽末點仍功虧一簣,以14:21、21:12、19:21不敵印尼金廷,在小組賽吞下2連敗,晉級4強希望變得渺茫。

周天成昨首戰15:21、17:21敗給新加坡好手駱建佑,今天遭遇手握1勝的印尼名將金廷,雙方過去14次交鋒小天取6勝,上個月兩人在德國海洛賽過招,金廷鏖戰3局拿下勝利。

周天成第一局在13:12領先時,卻被金廷連續得分丟掉首局,小天第二局則是回神也以較懸殊的差距將戰線延長。不過,周天成在決勝局雖然試圖與對上對抗,但網前失誤較多,即使連續化解對手2個賽末點,可惜還是因網前掛網,讓金廷帶走勝利。

在男單B組方面,金廷連勝克里斯提、周天成以2勝0敗領先,周天成則是0勝2敗,晉級有無機會得先看克里斯提、駱建佑對戰結果,克里斯提贏球、小天還有希望;駱建佑獲勝,小天、克里斯提將提前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