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感謝克里斯提3局逆轉駱建佑 周天成晉級還有戲

2022/12/08 16:57

印尼克里斯提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今天持續在泰國曼谷熱戰,印尼克里斯提在第二局化解2個對手賽末點,最終以16:21、22:20、21:10擊敗駱建佑,也讓台灣一哥周天成晉級還有機會。

克里斯提昨不敵印尼金廷,今日遭遇駱建佑,他坐擁5勝0敗的對戰優勢,不過首局是由駱建佑拿下。

克里斯提在第二局積極振作最多取得4分領先,但又被駱建佑迎頭趕上,甚至面臨對手擁有2個賽末點,克里斯提不僅全數化解,更以4:0攻勢上演逆轉,且他決勝局更是一路壓著駱建佑打,以逆轉方式收下對戰6連勝。

男單A組,金廷2勝0敗領先群雄,克里斯提、駱建佑皆為1勝1敗,周天成0勝2敗。周天成明天對克里斯提必須設法求勝,且要力求直落2獲勝,最佳狀況是要贏越多分越有利,再來寄望金廷直落2擊敗駱建佑,如此一來才有3人戰績皆1勝2敗,並進行比較得失局等,看能否戲劇性復活。

駱建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