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爆冷輸球後擊敗球后山口茜 陳雨菲:不要太在乎輸贏

2022/12/08 17:17

陳雨菲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名將陳雨菲今在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擊敗世界球后山口茜、保住晉級希望,賽後對於明天的殊死戰,表示自己會全力一搏。

陳雨菲昨爆冷不敵印尼小將東宗、首局更只拿9分,今天在更加適應場地的情況下,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,收下睽違3年的對戰首勝。

賽後陳雨菲受訪時表示,今天比賽其實沒有想太多,主要是心態做了一些調整,「因為昨天並不是特別滿意,然後要從輸球中去調整過來,其實也是比較困難。但幸好還是調整過來了。」

目前A組四人戰績都是1勝1敗,陳雨菲明將對戰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,贏者取得晉級門票,被問及明天的比賽,陳雨菲則表示,「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在乎輸贏嘛、調整好心態、放手一搏,就當最後一場比賽去打吧!」

陳雨菲生涯與安洗瑩交手8次,拿下7勝,安洗瑩在大馬大師賽決賽、終結對戰7連敗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