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花86億找來頂尖游擊手 韓媒:為什麼要這樣對金河成?

2022/12/09 07:13

柏格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昨以11年2.8億(約新台幣85.7億)大約網羅前紅襪明星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,今年主力游擊手金河成明年勢必得移防或回到板凳,也讓韓媒認為教士隊這筆簽約對他是「晴天霹靂的消息」。

韓媒《SPOTVNEWS》昨以「(移防)二壘?交易?為什麼要這樣對金河成?」為題,指出教士隊簽下柏格茲,是對金河成來說晴天霹靂的消息,內文認為,雖然金河成今年成功頂替了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的空缺,也入圍金手套候選名單,但此簽約很明顯就是不滿意金河成在攻擊端的表現。

報導引述美媒《The Athletic》明年預測的教士內野陣容,三壘一樣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游擊現在有柏格茲,而金河成移防二壘,原本的二壘手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改守一壘,不過小塔提斯歸隊,就會有不同變化。

若小塔提斯照先前傳出的規畫移防外野,金河成的位置可能就不會受到影響,但如果他繼續擔任內野手,金河成的位置就會被威脅,甚至被交易出去,《The Athletic》認為,在教士引進柏格茲後,金河成與柯朗沃斯都有可能被當作球隊換回先發投手的籌碼。

金河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