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周天成拚4強明天輸不得! 印尼名將:我還有90%的油

2022/12/08 20:34

克里斯提(左)、周天成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熱戰中,印尼好手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今以16:21、22:20、21:10逆轉駱建佑,保有晉級4強機會,對於明天要碰上台灣一哥周天成,克里斯提直呼:「我的油箱裡還有90%的油。」

克里斯提今在第二局陷入劣勢下,戲劇性逆轉戰局,成功延長戰線,最終決勝局一路壓著駱建佑打,收下小組賽首勝。

對於逆轉擊敗駱建佑,克里斯提表示:「感謝上帝,我還沒被淘汰,一切都是為了明天而戰,我想晉級4強,這是我的目標。

克里斯提也大讚駱建佑的表現很棒,「我看了昨天他和周天成的比賽,他令人難以置信,速度、力量、防守都是一絕,非常完美。」

克里斯提直呼:「我在第一局其實有些機會,但我認為駱建佑打得更棒,而在第二局中,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得到了好的結果,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麼打敗駱建佑的,每次我們兩人都要上演一場難分難捨的比賽,要打敗駱建佑並不容易。」

克里斯提目前小組賽成績1勝1敗,明天要交手0勝2敗的周天成,雙方都要爭取4強機會,克里斯提說道:「我的油箱裡還有90%的油,希望今天身體能好好恢復,明天全力出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