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8強分析》預測荷蘭2:1讓阿根廷哭泣 或2:2平

2022/12/09 07:23

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法新社)

比賽時間12/10 03:00〔8強賽〕荷蘭vs阿根廷

進行到八強階段,在經歷過小組賽和十六強的比賽,兩隊在實力上阿根廷取得不少優勢,尤其是球員的實力更是大勝,但令人意外的是阿根廷相較起來走得令人較為擔心,儘管從第一場的失利後,連續三場比賽打入兩個進球,但不得不說比賽內容來講,阿根廷似乎都讓人不覺得放心,尤其是常常在比賽後段才進球,最後的結果雖然都是順利的,但相較起來荷蘭會是阿根廷目前碰到最大的阻力。

荷蘭在目前世界盃也是少數不敗的隊伍之一,尤其是十六強淘汰賽面對美國,早早就在比賽打出優勢,更是取得三個進球,基本上沒有遭遇太大的問題,

前鋒群表現一直都非常穩定,但值得稱讚的是荷蘭目前在世界盃防守做得出乎意料的好,就在最近三場比賽丟了三球而已,防守能力一流。

不管是荷蘭還是阿根廷的進攻都十分的穩定,兩隊到目前為止每一場都有進球,儘管防守表現理想,但也是並非堅不可破,尤其是今年世界盃的趨勢,兩隊的打法也並非保守型,畢竟雙方都有高水準的進攻,能把球壓在對面半場遠離自己球門,相較起來丟球的機率也低。今年世界盃的淘汰賽,大部分的比賽都雙方有進球,因為大部分上半場就有進球,不想面對淘汰的命運就只能猛攻,但付出太多的進攻人力就是代表後場的空缺,被打反擊的機率也高,故本場也看好會是場進攻比賽,同時也看好荷蘭立於不敗,比數推薦2:1荷蘭勝出,或荷蘭2:2平手。(特約作者:布萊恩小宇)

荷蘭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