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來一天只打5分鐘... 勇士榜眼中鋒又被下放發展聯盟

2022/12/09 11:10

勇士威斯曼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昨天以123比124不敵爵士,剛從發展聯盟回到勇士的榜眼中鋒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只上場5分鐘,今天他又被勇士隊下放至發展聯盟球隊聖克魯斯勇士隊。.

勇士隊今天宣布,把威斯曼、新秀小鮑德溫(Patrick Baldwin Jr.)和羅林斯(Ryan Rollins),一起下放到聖克魯斯勇士。

威斯曼是勇士隊2020年選秀榜眼中鋒,但前兩季受傷勢影響,缺席逾半的球賽。威斯曼本季因表現不佳,他在11月中被降至發展聯盟。威斯曼在發展聯盟的7場比賽,繳出15.6分、10.1籃板與1.4阻攻。

前天才回到NBA的威斯曼,昨面對爵士之戰僅上場5分鐘,全場2投1中、外加2罰1中,得到3分,抓下2顆籃板。威斯曼今天又被球隊下放;本季出賽12場,威斯曼平均上場時間為12.7分鐘,投籃命中率為58.5%,場均有6.5分、3.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