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選出史上最強先發5人陣容 網驚:是不是少了誰

2022/12/09 11:42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運動畫刊》今天發表影片,由職業生涯拿下4座冠軍金盃的勇士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親自選出他心中的NBA最佳先發5人。包括魔術強森、麥可喬丹、諾威斯基、歐尼爾以及自己。

柯瑞在後衛位置上選擇了自己和魔術強森,「我們要打混合型後衛。」魔術強森在80年代(1979-1991、1996)帶領湖人隊奪得5次NBA總冠軍、拿下3次總決賽MVP、3次MVP,還有4次助攻王、2次抄截王、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、12次入選全明星。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助攻數(11.2)排名NBA第一,職業生涯累計助攻數排名第7(10141)。

此外,柯瑞選擇出任小前鋒的是麥可喬丹,他在現役生涯中主要是得分後衛,被評為史上最佳球員之一。柯瑞認為,喬丹身高198公分,體重98公斤,身體強壯,所以如果他在現今的聯盟打球,還是適合在邊路。

柯瑞還安排諾威斯基擔綱大前鋒,諾威斯基生涯在小牛隊效力21個賽季。以高超投籃能力稱霸聯盟,還擁有現代籃球所需要的掩護能力。

最後,柯瑞安排歐尼爾擔任中鋒。歐尼爾與喬丹一樣,曾拿下三連冠和三次總決賽MVP,是1990年代稱霸的四大中鋒之一。柯瑞表示,「諾威斯基可以遠射,歐尼爾可以搶籃板,我覺得這套陣容很紮實。」

對此,球迷紛紛留言,「詹姆斯去哪了?」「字母哥比諾威斯基更好」「詹姆斯、Kobe、杜蘭特、賈奈特、奧拉朱萬將打爆這個陣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