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和Nike分道揚鑣 傳美、德兩大品牌出手搶人

2022/12/09 13:39

傳美國、德國兩大球鞋品牌對簽下厄文感興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厄文(Kyrie Irving)因為反猶太風波,最終贊助品牌Nike選擇和他分道揚鑣,解約後厄文成為「球鞋自由球員」,可以任意穿著球鞋品牌上場,而現有消息傳出,美國知名品牌New Balance對簽下厄文有興趣,同時德國品牌Puma也是潛在下家之一。

《Bally Sports》記者羅賓森(Brandon Robinson)指出,關於厄文的下一紙球鞋合約,美國品牌New Balance是值得注意的下家之一。New Balance近年重回籃球市場,目前旗下球員包含快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公牛拉文(Zach LaVine)、金塊J.穆雷(Jamal Murray)等人。

此外,同樣在近幾年重新開啟籃球線的德國品牌Puma,也傳出對厄文有興趣,目前品牌旗下有黃蜂小波爾(LaMelo Ball)、巫師庫茲馬(Kyle Kuzma)等人。對此羅賓森在推特上寫道,他也很感興趣,厄文說要找的自由、他想要「屬於自己」的東西會是什麼。

厄文日前穿上自己在Nike的簽名鞋上場,不過用黑膠帶把品牌標誌貼住,並寫上「我是自由的」、「標誌在這裡」等文字,因而引發討論。

厄文把品牌標誌貼掉,並在上面寫字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