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27戰有20場缺陣 快艇5分差不敵熱火

2022/12/09 12:41

明星前鋒雷納德缺陣,P.喬治(左)孤掌難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日客場挑戰熱火,由於前一天才和魔術比賽過,明星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照計畫在「背靠背」第二戰輪休,在兩大明星前鋒只剩P.喬治(Paul George)下,最終不敵熱火,以110:115落敗。

快艇熱火打得有來有往,全場25度互換領先、11度打成平手,不過末節快艇攻守都不如熱火,自己僅攻下23分,並且讓熱火攻下了31分種下敗因。

快艇明星前鋒P.喬治上場32分鐘,拿下29分8籃板7助攻的全能成績,先發控衛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繳出了20分。

熱火方面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攻下了全場最高的31分,另外有10個籃板演出雙十,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則貢獻了26分。本場贏球後,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收下執教生涯第672勝,與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並列聯盟史上第21多。

雷納德本場缺陣,本季快艇27場比賽總計已經缺席了20場,對於球隊長期受到傷病困擾,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他還是要依照現有的陣容來讓球隊運轉,並且建立起整個團隊的贏球心態和贏球文化,「無論誰在場上,你都要相信可以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