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專剋妳!陳雨菲粉碎安洗瑩衛冕夢晉4強

2022/12/09 13:45

中國好手陳雨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女單金牌陳雨菲今天在BWF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,以21:16、21:12收拾尋求衛冕的南韓好手安洗瑩,在女單A組取得2勝1敗,挺進明日的4強賽。

陳雨菲本屆首場意外不敵東宗,但昨天則直落二力克世界球后山口茜,確保晉級機會。陳雨菲生涯過去8次交手安洗瑩共贏7次,至於安洗瑩直到今年7月馬來西亞大師賽才首次打敗陳雨菲。

握有對戰絕對優勢的陳雨菲,首局其實贏得不輕鬆,一度浪費最多4分領先,甚至讓安洗瑩站上16:15領先位置,但陳雨菲則回以6:0攻勢有驚無險先下一城。陳雨菲第二局就一路領先揚長而去,收下對戰安洗瑩的第8勝,也讓去年首次拿下年終賽冠軍的安洗瑩衛冕夢碎。

女單A組,陳雨菲、山口茜同為2勝1敗,陳雨菲因對戰獲勝成為分組第1晉級,山口茜則是分組第2闖入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