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來自狀元的逆襲!梅菲爾德神達陣率公羊逆轉突擊者(影音)

2022/12/09 20:02

梅菲爾德加入公羊首戰就率領球隊拿下逆轉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6連敗的衛冕軍洛杉磯公羊,今迎戰拉斯維加斯突擊者,進入決勝節還落後13分的公羊,靠著新同學梅菲爾德(Baker Mayfield)不可思議的妙傳達陣,在關鍵倒數階段反超領先全場的突擊者,幫助球隊擺脫連敗泥沼。

突擊者開賽不到6分鐘,靠著近3場瘋狂推進613碼的跑衛雅各布斯(Josh Jacobs)衝鋒達陣,率先取得7:0領先。而公羊在首波進攻以棄踢作結後,立刻將先發四分衛沃福德(John Wolford)換下,由2天前剛被卡羅萊納黑豹釋出的2018年狀元郎梅菲爾德接替上陣。

雅各布斯突破達陣。(今日美國)

縱使梅菲爾德傳出多次妙傳,但始終未能有效推進,公羊僅以1次射門得到3分;而突擊者在首節達陣後也沒再踏進達陣區,但靠著踢球員卡爾森(Daniel Carlson)3記射門,在決勝節以16:3領先。然而梅菲爾德決定跳出來接管比賽,在差不多熟悉新隊友後接連妙傳強勢推進,再交給跑衛阿克斯(Cam Akers)突破達陣,先追近至10:16。

此時比賽僅剩2分鐘不到,公羊需要推進98碼才能達陣,但梅菲爾德不疾不徐,僅用8次進攻,在剩餘10秒之際與外接手傑佛森(Van Jefferson)高難度連線達陣,以17:16超前,接著安全衛遲友駿(Taylor Rapp)再抄截突擊者四分衛卡爾(Derek Carr)的傳球,公羊正式拿下這場漂亮逆轉勝。

才加入公羊2天,梅菲爾德今披掛上陣就繳出230碼與1次傳球達陣,在外界一遍看衰之下帶領新東家止敗,他賽後高興地表示:「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寫出更棒的劇本,當然我們希望比賽能不要這麼緊張,但老實說,這是個有夠精彩的故事!」總教練麥瓦(Sean McVay)也稱讚梅菲爾德學習能力迅速。

突擊者四分衛卡爾今僅傳出137碼,還被抄截2次;進攻端亮點除了推進99碼、繳出1達陣的雅各布斯之外,另一看點就是明星外接手D.亞當斯(Davante Adams),他3次接球繳出71碼,包含2次單吃對方明星角衛拉姆西(Jalen Ramsey)的超狂接球。

D.亞當斯在明星角衛拉姆西犯規下仍完成高難度接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