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不是只靠姆巴佩! 法國中場談球隊成功方式

2022/12/09 17:42

姆巴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法國即將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3點,於世界盃小組賽8強正面對決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當家中場球員拉比奧 (Adrien Rabiot)在受訪時坦言,法國並非只是一支倚靠當家明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的球隊。

姆巴佩在世界盃表現超級亮眼,16強踢完後累積5顆進球,是金靴獎的大熱門,同時他在助攻的表現上也相當好,是法國隊倚重的進攻機器,英格蘭也表示將會重點看防他,要想辦法讓他踢得不舒服。

不過法國中場拉比奧表示,法國在世界盃的成功不是依賴姆巴佩:「我們沒有依賴性。他是我們主要的武器,但我們同時還有其他球員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改變比賽。」

除了姆巴佩以外,陣中前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在本屆也踢進3顆進球,是法國進球數第二多的球員,同時他也在今年突破法國傳奇球星亨利(Thierry Henry)的51顆進球,以52顆進球獨居隊史進球王,有機會在8強將紀錄向上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