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姆巴佩率法國強碰英格蘭力拚4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12/10 06:53

姆巴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湖人對決七六人,在自家主場咬對決東部強權七六人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是否能如期回歸相當關鍵;第二場是公鹿對決獨行俠,雙方目前皆拿下3連勝,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與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歐陸雙雄對決,誰能將連勝氣勢延續下去?千萬不要錯過轉播!

卡達世足賽將迎來8強最後2場賽事,第一場是摩洛哥對決葡萄牙,本屆大黑馬摩洛哥,此役碰上強敵葡萄牙能否延續小組賽驚奇?另外,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將率領法國對決英格蘭,兩大世界足壇強權誰與爭鋒?,球迷們記得鎖定轉播!

台灣一姊戴資穎打敗泰國名將依瑟儂後,在女單B組以2勝1負挺進4強,經過抽籤後將跟何冰嬌再度交鋒。兩人日前小組賽碰頭,小戴以19:21、19:21吞敗,也是對戰2連敗,不過戴資穎生涯對戰還是以10勝4敗佔優勢。台灣球迷別忘了鎖定轉播,為小戴加油!

NBA

08:30 湖人@七六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00 公鹿@獨行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2022卡達世足賽

23:00 (8強) 摩洛哥 vs.葡萄牙 愛爾達體育1台、華視

03:00 (8強) 英格蘭 vs. 法國 愛爾達體育1台、華視

PLG

14:30 攻城獅 vs. 領航猿

17:00 國王 vs. 勇士

轉播:MOMOTV

T1

14:00 台啤英熊 vs. 台南獵鷹

轉播: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BWF年終總決賽

12:00、17:00 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