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C羅遭評本屆最差球員 摩洛哥國腳:人們必須更敬重他...

2022/12/09 21:32

C.羅納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足壇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在16強對上瑞士僅以替補上陣,甚至有媒體爆料C羅將因此離開國家隊,一夕之間眾多輿論向C羅席捲而來,成為世界足球迷的眾矢之的。

37歲的C羅在本屆世界盃仍努力替自己留下印記,然而他至今只在對戰迦納的比賽中踢進一記12碼,除此之外並無太多表現,場下風波倒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更在總教練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大膽決策下被拔除正選位置。

不僅如此,根據日前知名球員評分網站《SofaScore》統計,C羅僅以6.37(最新評分為6.40)的低分,入選該網站本屆世界盃最差11人名單,相較另一位足壇老將梅西(Lionel Messi)的7.95高分有著不小差距,引起社群媒體上激烈討論。

這一切對於C羅的批評,也讓摩洛哥33歲前國腳塔拉布特(Adel Taarabt)不忍直視。即便祖國即將在8強碰上葡萄牙,他仍向外界呼籲:「我曾和C羅住在同一個社區裡,與他有過多次交談,我認為人們,特別是葡萄牙人以及當地媒體,應該加倍尊重他才對。」

C羅生涯至今在俱樂部與國家隊都取得不少成就,但年齡似乎追趕上了他,這位前皇馬王牌表現的力不從心,在前場的破壞力也不如以往。葡萄牙即將在8強碰上摩洛哥,屆時這位葡萄牙足壇傳奇能否讓球迷再度對他重拾信心,將是一大看點。

前摩洛哥國腳塔拉布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