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葡萄牙教練承認C羅不滿坐板凳 但沒有要脅離隊

2022/12/09 21:28

C羅因被放在板凳上感到不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外傳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因不滿前一場對瑞士坐板凳,揚言要離開國家隊,而葡萄牙教練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也承認,C羅確實不開心,但他從未說過要離隊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桑托斯在賽前記者會表示,他和C羅有談過調度問題,也跟他解釋過為何這樣安排,而C羅因為之前都是不動先發,而且又是球隊隊長,所以聽到16強對瑞士要待在板凳時並不開心,但他也強調,C羅從未說過要離開國家隊。

桑托斯也對外界喊話,關於C羅的各種傳言應該要就此打住,因為C羅還是跟著隊友熱身、慶祝,他也向隊友表達感謝,希望隊友們記得跟球迷致謝,而外界卻只注意到他一個人先離開。

至於葡萄牙前鋒菲力克斯(João Félix)也說,「我想告訴大家,葡萄牙現在正在一場競爭激烈的戰鬥,因此得更團結,所以不要再試圖破壞我們的關係了。」

葡萄牙與摩洛哥的8強戰將在明天晚間11點登場,屆時C羅是否會先發也引起外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