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內馬爾77顆進球並列巴西隊史進球王 卻變成里程「悲」

2022/12/10 02:05

內馬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內馬爾(Neymar)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發揮球星價值,他在延長賽第106分鐘踢進突破僵局的關鍵進球,追平傳奇比利(Pele)的77顆紀錄,並列巴西隊史第一,但最後卻成為里程「悲」,巴西在PK大戰以2:4不敵克羅埃西亞,挑戰隊史第6冠提前夢碎。

內馬爾在16強對南韓踢進在國家隊的第76顆進球,今天他在出戰克羅埃西亞之戰的延長賽第106分鐘,透過一次團隊配合,單刀晃掉克國門將利瓦科維奇,在禁區右側小角度破門,成功突破僵局。

這是內馬爾生涯第3度參加世界盃攻進的第8球,追平阿根廷傳奇馬拉度納、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等人的進球紀錄。內馬爾本有機會當英雄,但克羅埃西亞靠著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c)在第117分鐘進球,扳成1:1平手,雙方進入PK大戰,最後克國以4:2淘汰巴西,拿下4強門票,而力求在2002年後再次挑戰冠軍的巴西則止步8強,內馬爾終究只能當大力神盃旁觀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