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「人類章魚」都沒料到! 巴西竟然會PK落敗倒在8強

2022/12/10 02:07

巴西在PK大戰落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曾準確預測日本以2:1擊敗德國的《BBC》球評、有「人類章魚」之稱的薩頓(Chris Sutton),如今第一關就不準,因巴西還是過不了8強,黯然在PK大戰遭「PK專家」克羅埃西亞淘汰。

薩頓預測,巴西會在8強賽以3:0擊敗克羅埃西亞,不過巴西今天正規90分鐘都沒辦法進球,直到延長賽106分鐘才由內馬爾(Neymar)漂亮晃過門將進球,只是開心沒多久,延長賽下半場竟然讓克羅埃西亞的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c)破門,連「人類章魚」都沒有料到克羅埃西亞如此有韌性!

薩頓在第一場就踢到鐵板,他將下來的8強預測還有3場,荷蘭以2:1擊敗阿根廷,摩洛哥1:0氣走葡萄牙,法國以2:1力退英格蘭,到底準不準將在今、明兩天一一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