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劍拔弩張!阿根廷、荷蘭之戰出現18張黃牌創紀錄

2022/12/10 06:42

阿根廷、荷蘭之戰出現18張黃牌創紀錄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、荷蘭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鏖戰120分鐘以2:2戰平,且兩軍全場氣氛都劍拔弩張,甚至還出現板凳清空的火爆場面,也讓主審不斷掏出黃牌警告球員,全場共發18張黃牌,創下世界盃新紀錄。

45歲的拉奧斯(Antonio Mateu Lahoz)是阿根廷、荷蘭之戰的主審,他此仗第一張黃牌是在上半場31分鐘賞給阿根廷助理教練山謬(Walter Samuel),也開啟他瘋狂掏黃牌的歷程。

拉奧斯這場對球員發出16張黃牌,其中阿根廷8張、荷蘭8張,至於另外兩張黃牌除了山謬,連阿根廷總教練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也有1張,單場18張刷新紀錄。

世界盃原本單場最多黃牌紀錄是2006年葡萄牙、荷蘭及2022年德國、喀麥隆,皆發出16張黃牌,如今阿根廷、荷蘭正式改寫紀錄,也讓這場比賽有機會成為經典戰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