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PK大戰落敗讓內馬爾痛哭直呼噩夢 不確定是否再披巴西戰袍

2022/12/10 07:37

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8強賽,和克羅埃西亞鏖戰至PK大戰,最後巴西以2比4輸球,繼2018年世界盃後再度止步8強。賽後落下男兒淚的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坦言,自己不確定是否會再戰下一次的世界盃。

內馬爾在此戰延長賽第106分單刀突破,晃掉克國門將利瓦科維奇(Dominik Livakovic),從禁區右側小角度破網,幫助巴西突破僵局。這也是內馬爾為巴西隊踢進的第77顆進球,追平傳奇比利(Pele),並列巴西隊史第一。但克羅埃西亞在延長賽第117分鐘靠著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c)的進球,逼進PK大戰,而巴西在PK大戰中輸球,讓內馬爾再度無緣世界盃冠軍。

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美聯社)

「這感覺就像一場噩夢,我不敢相信發生什麼,這場失利會讓我傷心很長一段時間。」內馬爾談到此戰失利時說,「我要感謝巴西球迷,這就是足球,事情發生了,是時候回家,哭著接受失敗。」、「不幸的是,很難用言語描述這一刻,我們努力、戰鬥了。我為我們所有的隊友感到驕傲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會再為巴西隊效力,內馬爾坦言,「老實說,我不知道,我想自己因為一時情緒激動,現在話講不好。也許我沒有想清楚。」他指出,「說這就是結局,對我來說太倉卒了。但我也不能保證任何事情。」

「我想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,思考我自己想要什麼。我不會關閉為巴西隊效力的大門,我也不會百分之百說我會回來。」內馬爾說道。

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