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裁判超搶戲!狂發破紀錄18張黃牌 梅西不滿開砲了

2022/12/10 08:50

拉奧斯今發出18張黃牌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今與荷蘭戰至PK大戰,最後在驚濤駭浪中收下勝利,梅西(Lionel Messi)賽後也對於裁判拉奧斯(Antonio Mateu Lahoz)的執法表達不滿。

兩隊今展現求勝渴望、展開激烈對決,但拉奧斯更搶戲,第一張黃牌在第31分鐘賞給阿根廷助理教練山謬(Walter Samuel),上半場一共賞了5張,下半場送出7張,包括第90分鐘讓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也吞下一張黃牌。拉奧斯在延長賽再發出3張,接著在PK大戰中,荷蘭鄧弗里斯(Denzel Dumfries)連吞2張黃牌轉成1張紅牌,荷蘭諾朗(Noa Lang)吞下拉奧斯此役第18張黃牌。

阿根廷今原握有2:0領先,下半場被荷蘭韋霍斯特(Wout Weghorst)兩度破門,第二次機會就是在傷停補時第11分鐘由於阿根廷佩澤拉(German Pezzella)被吹犯規而獲得自由球,梅西賽後認為那記犯規相當不合理,直言比賽根本不應該進入延長賽。

自己也吞下一張黃牌的梅西坦言,不想多談裁判,因為說實話的話就會受到FIFA裁罰,但仍呼籲官方正視問題,「FIFA必須檢討,不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,指派這種無法勝任工作的裁判。」

梅西不滿裁判拉奧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