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好暖!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上前安慰

2022/12/10 09:17

佩里希奇的兒子里奧(左)賽後上前安慰巴西球星內馬爾(中)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8強賽,和克羅埃西亞鏖戰至PK大戰,最後以2比4輸球,巴西再度止步8強。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賽後爆哭,克羅埃西亞球星佩里希奇(Ivan Perisic)的小孩這時跑進球場,上前安慰內馬爾,讓許多外國網友直呼很暖心。

內馬爾此戰在延長賽踢進1球,但仍被克羅埃西亞追平,逼進PK大戰。巴西在PK大戰落敗後,被安排在第5點的內馬爾沒有機會踢罰球,他在賽後痛哭流涕。而克羅埃西亞球員則是在場上慶祝。

這時,佩里希奇的兒子里奧(Leo)身穿克國球衣跑進球場,要找內馬爾,起初保全阻擋,而內馬爾背對著里奧,他向內馬爾招手,而內馬爾和他握手並短暫擁抱,成為場上溫馨一幕。

《The Athletic》足球作家David Ornstein說,這看起來像是佩里希奇的家人,在巴西遭淘汰後,上前去安慰內馬爾。

巴西隊連兩屆世界盃都止步八強,內馬爾賽後坦言不確定未來是否會繼續為巴西隊效力。

佩里希奇的兒子里奧(左)賽後上前安慰巴西球星內馬爾(右)。(法新社)

佩里希奇的兒子里奧(左)賽後想上前安慰巴西球星內馬爾(中),被保全阻擋。(路透)

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