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暖心!莫德里奇贏球當下不忘安慰皇馬後輩(影音)

2022/12/10 11:41

長莫德里奇安慰巴西羅德里戈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上屆屈居亞軍的克羅埃西亞隊,在PK大戰驚險擊敗冠軍大熱門球隊巴西隊,贏球當下克羅埃西亞隊全隊欣喜若狂,37歲隊長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歡喜之餘,不忘做一件他認為更重要的事,就是上前安慰早已泣不成聲的羅德里戈(Rodrygo)。

21歲的羅德里戈是莫德里奇在皇馬隊的隊友,兩人感情甚篤,羅德里戈甚至對人說,莫德里奇就是他在皇馬隊的「爸爸」。而日後莫德里奇發現,他其實僅年長羅德里戈的父親1歲,就也欣然接受這個父執輩的角色,對羅德里戈照顧有加。

在這場PK大戰,羅德里戈擔任巴西隊第一位罰球者,但第一罰就被克羅埃西亞門將瓦科維奇(Dominik Livakovic)擋下。賽後,巴西隊不少球員落淚,羅德里戈自然也自責,莫德里奇在慶賀之餘,不忘安慰擁抱這個皇馬隊的小老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