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「若梅西摘冠我會很開心」外星人羅納度卻認為阿根廷踢得不好

2022/12/13 08:51

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3點,對決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爭取決賽門票。前巴西名將「外星人」羅納度(Ronaldo)近日受訪表示,如果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贏得世界盃冠軍,他會很開心,但他也認為阿根廷踢得不好。

曾在2002年世界盃幫助巴西隊摘冠的羅納度表示,「老實說,我不能說自己希望阿根廷贏球,那是謊言,身為一名巴西人,我不會開心。」本屆的「森巴軍團」巴西隊再度於八強止步。

羅納度指出,阿根廷沒有踢出很好的足球,但他們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渴望,「他們都一起在跑動、他們都有侵略性...然後他們有梅西,當他靠近到禁區時,他會非常果斷。就我個人而言,如果他摘得世界盃冠軍,我會為他感到高興。」

現年35歲的梅西連5屆參與世界盃舞台,而今年可能是梅西在世足賽場的最後一舞,如今阿根廷繼2014年後再度闖進4強,梅西距離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只差兩勝。

前巴西名將「外星人」羅納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