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面對奪冠熱門阿根廷 魔笛:我們會盡全力阻止梅西

2022/12/13 09:17

克羅埃西亞隊長「魔笛」莫德里奇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明日凌晨3點卡達世界盃準決賽第一場克羅埃西亞即將對上梅西(Lionel Messi)率領的奪冠大熱門阿根廷。在西班牙媒體《RTVE》的採訪中,克國隊長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表示克羅埃西亞隊一定會很難阻止梅西,但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。

莫德里奇發表了對梅西的看法:「阿根廷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我不是只有期待與其中一名球員比賽而已。當然梅西是非常厲害的選手,也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員,我們一定會在阻止他進攻時,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,但我們已經準備好盡全力阻止他。我們會努力在這屆世界盃中打出我們人生中最好的比賽,希望這樣能讓我們進入決賽。」

莫德里奇也承認克羅埃西亞沒被大家當成奪冠大熱門。「這很正常,每個人都在關心足球強國。因為我們是個小國家,不會被人看在眼裡,但我們並不會因為這件事而產生負面影響。那是外面的聲音,我們無法控制,我們只能盡力比賽,把自己的全部貢獻出去,這也是我們的強項。」莫德里奇說道。

莫德里奇在最後也強調他很喜歡在PK大戰中幫助球隊。他認為雖然PK大戰很緊張,但坐在替補席無法幫助球隊才是更慘的狀況。「必須保持冷靜跟信心,進入PK大戰總比出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