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森友哉轉戰歐力士 西武補償人選挑走張奕

2022/12/15 05:38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27歲當家捕手森友哉,季後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,以4年16億日圓大約轉戰今年日本一冠軍隊歐力士。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指出,西武補償人選今天也出爐,挑走了台灣投手張奕,明年有望與吳念庭在一軍並肩作戰。

歐力士日前簽下森友哉,推斷年薪為2.1億日圓屬於A級球員,因此根據自由球員制度的補償規則,母隊西武可以選擇金錢或是球員的補償,在歐力士提出的28人保護名單外挑選補償球員,最終西武選擇了後者,據《Sponichi Annex》指出,由於陣中終結者平良海馬將轉為先發投手,西武想要增加牛棚戰力,所以挑走了張奕。

今年以中繼為主出發,張奕一軍出賽15場、防禦率2.38,季外在球團安排下參與鳳凰聯盟(秋季聯賽),並以先發調整。張奕表示,今年和去年一樣是個艱難賽季,雖感覺不錯但發揮不多,甚至提到如果明年再沒有成績,他有引退覺悟。

張奕日前與歐力士完成談約,明年推定加薪300萬日圓,推定年薪為1200萬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