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數十名阿根廷球迷在屋頂狂歡熱舞 不料嗨過頭導致坍塌!

2022/12/16 16:03

為慶祝阿根廷殺入決賽,10多名阿根廷球迷在屋頂上狂歡熱舞,不料導致屋頂整個塌陷。(歐新社資料照、慶祝畫面取自圖擷取自@baroveroo TikTok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,阿根廷以3:0擊敗強敵克羅埃西亞,成功挺進冠軍戰。無數球迷為這場勝利瘋狂慶祝,但就傳出在阿根廷當地有10多名球迷,站在屋頂上歡呼狂跳,結果導致屋頂瞬間向下坍塌,連帶導致數人摔到地上!

「潘帕斯雄鷹」阿根廷和「格子軍團」克羅埃西亞,在14日的4強賽中激烈廝殺,最終由阿根廷成功取得冠軍賽的門票,這場勝利令無數阿根廷球迷激動不已,甚至還有球迷們特別聚集到隊長梅西,其祖母的故居外慶祝。

不過在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中,就傳出阿根廷當地某處小鎮,有數十名熱情的球迷爬上1家商家門口的小型屋頂,並一同在上面不斷上下狂跳歡呼,結果導致他們腳下的屋頂承受不住,屋頂一側瞬間向下坍塌,並使得許多人直接摔向地面。

所幸這場意外事故,並未釀成重大意外及人員死傷,而當時摔下的人們也很快重新站起,並跟著現場他民眾繼續歡欣鼓舞。事發當時的21秒影片,則被人錄下後上傳至各大社群媒體,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。

@baroveroo Respuesta a @Juan cruz Tercera vez que lo subo. #viral #messi #mundial #fy #fyy #parati #semifinal #final #semifinal #fypシ #argentina #mac #qatar2022 #fyyyyyyyyyyyyyyyy #moreno #fyp #cronica ♬ sonido original - Mariano Juarez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