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有望來台灣?日職第1指名巨投考慮亞洲打球

2022/12/17 07:11

吉田一將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3年歐力士隊第一指名吉田一將先前參加羅德測試未通過,他沒有放棄棒球,表示將目光放到亞洲和美國等海外,希望能繼續當球員。

身高191公分的「巨投」吉田一將生涯在歐力士隊投過7年,戰績18勝20敗,防禦率3.74,去年被戰力外,今年從日本獨立聯盟重新出發,出賽38場,拿到13次救援,防禦率只有2.48,36.1局猛飆50K。

吉田一將本月參加羅德隊測試,最快球速投到145公里,結果沒有通過,他表示自己預想機會是一半一半,當他看到結果是不合格,多少有點失望,「但這也沒辦法,我知道是名額的問題。」

雖然吉田一將收到社會人棒球隊的邀約,他有不同想法而拒絕,「我在高中、大學、社會人、獨立聯盟都有經歷過,日本的棒球全都投過了,希望能去海外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