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澳洲聯賽全武行! 球迷闖入場內示威 球員被K頭破血流

2022/12/17 23:33

澳洲A級足球聯賽發生暴動,墨爾本城守門員格洛弗(中,橘衣者)被K見血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風靡全球,但遠在澳洲的澳大利亞A級足球聯賽今天(17日)卻出現了「大場面」。墨爾本城隊對上墨爾本勝利隊的比賽當中,有球迷衝入場內暴動,墨爾本城守門員格洛弗 (Tom Glover)還被金屬桶K中頭部,滿臉鮮血,比賽也因此被迫中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比賽進行到20分鐘左右,墨爾本城以1:0暫時領先,不過卻有墨爾本勝利球迷突然向球場投擲照明彈,似乎是預謀抗議聯賽將決賽主辦權賣給雪梨。

格洛弗當場撿起一枚照明彈丟回觀眾席,事態就此失控,大批球迷衝進場內,格洛弗後來被一個用來放置照明彈的金屬桶擊中,大約太陽穴位置開始冒出鮮血。

報導指出,格洛弗遭遇腦震盪傷勢,並立刻被帶離場接受治療,這場比賽也因此被終止。澳洲足球協會也立即發出聲明,嚴厲譴責暴力行為:「這種行為在澳洲足球沒有立足之地,我們將立即展開全面調查,屆時將實施嚴厲制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