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臂力真的滿狂的!」 張閔勛大讚第一指名捕手

2022/12/17 21:11

張閔勛(中)。(帕菲克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2名第一指名捕手張閔勛、宋嘉翔今天都出席梁家榮球迷會,扮演神秘嘉賓。談到今年剛進球隊的大物捕手宋嘉翔,張閔勛直言,「他的臂力是真的滿狂的。」

張閔勛是梁家榮就讀高苑時期的學長,兩人差1屆,今天特別幫學弟捧場,他說,梁家榮今年打得很不錯,越來越適應職棒,替他感到開心。

身為2016年桃猿第1指名捕手,張閔勛今年跟梁家榮一樣有所突破,單季出賽70場寫生涯新高,他說不管成績好不好,出賽就是對球隊有貢獻,「還是謝謝球隊給我這麼多機會,當然我每個地方都不足,投打都需要加強。」

張閔勛表示,打擊在開季狀況其實還不錯,中間有點疲勞,身體跟不上,「之前沒有這樣出賽過,今天有這1年經驗,可以讓我知道怎麼去調整,對我都是好事。」

宋嘉翔今年以第一指名之姿進入樂天,勢必是張閔勛的競爭者,但他認為,兩人就是互相競爭,「今年他在一軍,有時也會問我比賽狀況,我也會給他建議,也希望他明年越來越好。」

樂天有不少球員都讚賞宋嘉翔的臂力,張閔勛也是其中一人,「 以一個捕手來說,他的臂力真的滿可怕、滿狂的,身材條件又非常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