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用想說你被拋棄」 陳品捷激勵擴編選秀球員

2022/12/18 14:16

陳品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日前在第1次擴編選秀指名樂天桃猿投手張喜凱、統一獅捕手張肇元、中信兄弟內野手杜家明、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、富邦悍將內野手胡冠俞。

陳品捷2020年透過第2次擴編選秀,從悍將轉戰龍隊,他說,「不用想說你被拋棄,反而要想說你還有一個舞台,甚至是你有價值,別人想要擁有你,當初我來到龍隊是滿開心的,至少有被肯定,還有球隊需要我,提供我舞台繼續發揮。」

陳品捷表示,龍隊球員一開始普遍比較年輕,來到這裡認識的人不多,需要一段時間融入他們,先觀察他們個性,再慢慢融入,也比較知道大家風格是如何。

對於昔日戰友洪偉漢,陳品捷說,「他心態滿正面的,祝福他在台鋼好好發揮,然後發光發亮。」

2020年龍隊第2次擴編選秀指名陳品捷,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、中信兄弟內野手吳東融與統一獅左投王玉譜,4人目前都仍效力龍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