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用等春訓到來 葉總的「每天練打100球」論

2022/12/18 14:26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預計明年2月初開訓,1月初首批球員報到開練,不過陣中球員早已在天母球場自主訓練,全力備戰明年球季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對隊長吳東融一席談話,鼓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隨時提早做好準備。

葉總透露,「我之前有跟東融說過,從現在開始一個禮拜練5休2,每天練打100球,到明年4月1日開幕戰你就練打1萬球了,到時候會趕不上比賽嗎?所以我希望他們早一點練,不用等什麼時候春訓才開始練。」

明年春訓龍隊將與經典賽台灣隊共同使用斗六球場,葉總認為問題不到,他指出,斗六有主、副兩座球場,一大早龍隊春訓練習,公定是下午3點交給台灣隊練球,牛棚練投區有15道,無論設施或練球時間都應該足夠使用。

徐若熙今年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現持續復健中,葉總說,「若熙最快應該明年下半季可以回來,我看他進度滿順利的,之前看他面色愁雲慘霧的,表示手有問題,現在看他很開心,代表手是健康的,快要可以傳接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