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中國大量製作阿根廷奪冠周邊惹議 官方聲明:全部違法侵權

2022/12/18 18:09

阿根廷將在今晚與法國爭取大力神盃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與法國今天將在卡達世界盃冠軍戰爭奪大力神盃,但卻傳出有中國義烏市大量製作阿根廷奪下世界盃冠軍的周邊商品,如此舉動也引發阿根廷反彈,甚至發布公告批評此舉是違法侵權,將會有相關法律行動。

來自中國浙江的義烏市有著「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」之稱,綜合香港多家媒體報導,義烏在近期已經開始生產有關阿根廷三度奪冠的球衣,其影片也引發關注。有網友認為此舉可能有違法之嫌,且因阿根廷並沒有確定奪冠就傳出收到大量訂單,被質疑義烏市提前押寶為得就是想發足球財。

阿根廷國家隊因此特地在官方微博特別發布版權聲明,指出近期流傳的義烏街道阿根廷三星(指1978年、1986年、2022年三度奪冠)訂單影片,全部都是違法侵權產品,更表示將會針對違法侵權行為,法務團隊會做出維護自身權利的工作。

阿根廷國家隊官方微博聲明。(圖片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