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年亞冠賽最強外野 郭天信很想打

2022/12/19 15:24

郭天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郭天信等人今天參加「逗陣繞法院」廉政宣導活動後,身為連2屆金手套和最佳十人外野手得主,「天哥」對經典賽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,「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就在這段期間把自己準備好,如果沒有中,下一屆再拚拚看。」

郭天信上次披國手戰袍是2018年亞青,明年除了經典賽之外,暌違6年復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也將登場,郭天信也符合24歲以下的參賽資格,「我會想要打這個盃賽,很想跟其他國家選手較勁,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去。」

跟郭天信同個世代的日職球員,包括今年季中從野手轉投手的中日龍火球男根尾昂、日本火腿中繼投手吉田輝星、廣島不動遊擊小園海斗、羅德外野藤原恭大等人。

郭天信在亞青曾擊倒吉田輝星,當時他在2出局成功執行強迫取分,助隊該局攻下致勝2分。他回憶,「我們那屆國家隊成員,現在幾乎都在職棒。」

當年亞青有岳政華、戴培峰、林靖凱、江坤宇等人,目前都已是各隊主力先發,另外也有邱智呈、羅暐捷、李丞齡等潛力股,都是明年有機會出征亞冠賽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