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魔獸」沒上讓雲豹被噓爆 NBA、網球賽也曾出現地主球迷暴動事件

2022/12/20 07:00

霍華德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效力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台灣史上最大咖洋將「魔獸」霍華德,因無預警休兵,全場爆滿的1.5萬名主場球迷噓聲四起,成為球場上罕見畫面,但其實國外比賽也曾出現過地主球員遭自家粉絲噓爆的窘境。

NBA就多次出現球員遭主場球迷無情噓聲伺候的情況,但是大多是因為表現太爛,湖人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因打太差被洛杉磯球迷噓爆,尼克藍道(Julius Randle)也被球迷挑釁,他在進球後還比出姆指向下的手勢回應自家觀眾。

至於灰熊一哥莫蘭特因爲復出球隊輸球讓主場球迷不開心,去年12月他缺席對雷霆的比賽,球隊大勝73分打破聯盟紀錄,但他歸隊後,雖然他拿到16分,球隊卻敗給雷霆,讓主場觀眾相當不滿,而被噓的莫蘭特表示,他對於被如此對待,感到震驚且沮喪。

網球場上也曾出現過噓聲四起的場景,但對法國女將科內(Alize Cornet)而言無疑是一段最痛心的回憶,她在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,第一盤以0:6讓出,第二盤0:3落後時就因腿傷而宣布退賽,沒想到還面臨雙重打擊,離場時還被地主球迷狠噓,讓科內的生心理都相當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