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NBA勇士隊與柯瑞危機處理 值得雲豹「魔獸風波」借鏡

2022/12/20 07:10

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(左)本場賽事只登錄未上場,賽後向球迷揮手致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T1桃園永豐雲豹本月18日回主場出賽,最受矚目的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卻坐足板凳,引發國體大體育館爆滿球迷不滿,雲豹總經理蘇翊傑昨晚致歉辭職,霍華德也在IG發文解釋,迄今餘波盪漾,或許今年3月NBA金州勇士隊與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危機處理,值得雲豹「魔獸風波」借鏡。

美國10歲女童奧柏恩(PJ O'Byrne )原定去年12月要看最愛的柯瑞出賽,卻受當地疫情影響,比賽順延至3月8日,儘管一波三折,她賽前仍精心製作海報,在丹佛金塊主場為客隊偶像加油,怎奈事與願違,教練團讓柯瑞輪休未隨隊出征,害得奧柏恩撲空淚灑場邊。這段影音網路瘋傳,勇士球團第一時間做出回應,3月11日再訪丹佛時,特地邀請她和家人再度到場。不但致贈第一排貴賓席門票,柯瑞開球前還特地向奧柏恩致歉,雙方暖心互動,並簽名拍照留念,這回小粉絲喜極而泣,也讓整起事件出現戲劇性溫馨結局。

據美媒報導,奧柏恩為了進場看柯瑞,已經辛苦存零用錢3年,柯瑞賽後受訪更直言:「這就是NBA的意義!我們的球迷就是一切。我告訴她,我感謝她的支持、愛和熱情。這讓一切都變得有價值。」它山之石,可以為錯。對照如今「魔獸風波」,雲豹球團若能同樣以球迷為出發點來思考,無論做出任何補救措施,方可真正打動人心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