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C羅姊姊嗆史上最糟世界盃 讚賞姆巴佩卻隻字未提梅西

2022/12/20 10:42

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昨天在卡達世界盃擊敗法國,摘得隊史第三座大力金盃,當家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也被外媒《美聯社》等媒體認證是「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,史上最佳球員)」。不過,葡萄牙名將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姊姊阿維蘿(Katia Aveiro)發文直批這是史上最糟的世界盃。

《馬卡報》報導,阿維蘿在社群媒體IG的限時動態發文,「這是史上最糟糕的世界盃,但幸運地是給我們看到一場很棒的決賽。多麼精彩的比賽,恭喜阿根廷。」

阿維蘿在這篇限時動態PO出梅西和法國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的照片,她讚賞姆巴佩,「這孩子太不可思議了。有個明亮的未來等著你,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」不過,阿維蘿在文中卻隻字未提梅西。

C羅和梅西都是五度爭戰世界盃賽場,不過C羅在本屆世界盃風波不斷,世足賽開打前和老東家曼聯鬧翻,雙方解除合約讓C羅成「自由身」。而在本屆世界盃賽場,葡萄牙闖進16強淘汰賽後,C羅被降至替補,最後葡萄牙在八強賽止步,讓C羅黯然落淚;而梅西則是摘得生涯第一座大力金盃。

葡萄牙名將C.羅納度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