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甫奪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 阿根廷中場新星傳將轉戰利物浦

2022/12/20 11:00

獲得本屆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獎的阿根廷21歲中場費南德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獲得最佳年輕球員獎的阿根廷中場費南德斯(Enzo Fernandez)已經跟英超利物浦達成預先協議。

費南德斯在這屆世界盃表現出色,會內賽7場比賽皆有上場,並在小組賽對陣墨西哥射進1球。今年夏天費南德斯才從阿根廷甲級聯賽的河床隊轉會到葡超本菲卡,今又傳將從本菲卡轉會到利物浦。

21歲的費南德斯職業生涯主要都擔任8號位右中場的位置,與同為利物浦隊長與英格蘭中場韓德森(Jordan Henderson)有類似的特質,在葡超本菲卡期間與葡萄牙隊拉莫斯(Goncalo Ramos)有強力配合。

根據葡萄牙媒體《Record》指出,利物浦希望在中場加入新血,在阿根廷決賽看到費南德斯的表現後,英超利物浦也決定找來費南德斯,他有在明年6月加盟成為重要戰力。利物浦目前英超排名第6,與排名第1的兵工廠有15積分的差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