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史上最精彩冠軍戰 Google全球搜索量飆破25年紀錄

2022/12/20 12:11

2022世足冠軍賽期間,讓Google關鍵字搜索量飆破25年來的最高紀錄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戰,最終阿根廷在PK大戰以4:2氣走法國,抱回隊史相隔36年的冠軍,更讓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世界盃「最後一舞」圓滿落幕。而Google官方也表示,2國決戰期間讓Google關鍵字搜索量,竟飆破25年來的最高紀錄!

Google首席執行長皮查伊(Sundar Pichai)昨(20)日在推特,非常興奮向眾人分享,就在世界盃冠軍戰開打後,不僅只有2國選手於賽場上,突破各項驚人的歷史紀錄,身為全球最大網路搜尋引擎「Google Search」,也因這場比賽創下一項全球紀錄。

皮查伊表示,「世界盃決賽期間,搜索流量飆破25年來的最高紀錄,這就好像全世界同時都在搜尋著同一件事!」,此外他還在賽後還發文感嘆,這場對決是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比賽之一」,並提到雖然阿根廷和法國都得很棒,但他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梅西的表現,「他是世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,踢出最精彩的絕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