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火球投手壓陣 新北藍隊大勝南投縣隊

2022/12/20 15:17

邱鑫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預賽,以穀保家商為主的新北藍隊今天賽前已有1勝,今再以13:0擊敗中興高中為代表的南投縣隊,預賽2連勝晉級。

新北藍隊前3局就因對方保送而有攻勢,但前2分是3局上因滿壘觸身球和雙殺打攻進,直到林佳緯4局上適時安打才將分差拉大,而前4打席吞3次三振的邱鑫,7局上敲出安打,再靠對方外野失誤一口氣繞回本壘。

新北藍隊先發投手何品室融投4局,交給楊峻翔、張峻瑋兩人接手,其中張峻瑋投1.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54公里。

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說,張峻瑋在今年暑假球速就提升到150公里以上水準,高一剛入學時身體素質還有加強空間,經過核心和重量訓練調整,均速有明顯提升。周宗志說:「進步有在原本預期內,日後也會培養他擔任先發投手。今天這場比賽要求他最後一局都用直球跟變速球,他的變速球還在練習,若掌控能力加強,對他擔任先發角色是大大加分。」

新北藍隊前兩局就有攻勢,但串聯度欠佳。周宗志說,黑豹旗賽事結束後,練球時間多半遇到下雨,只在室內調整練打,攻擊上節奏掌控跟好壞球判別都還在調整中。

新北藍隊大勝南投縣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