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台中市高一鍾亦恩率隊晉級 教頭卻要他決賽「關機」

2022/12/20 18:24

台中市高一左投鍾亦恩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,預賽同屬C組的台中市和花蓮縣今天下午交手。台中市隊以聯隊組成,來自西苑中學的高一左投鍾亦恩,投6局送出8次三振、僅失1分,幫助台中市隊5:1獲勝並取得重要一勝,以2勝1敗之姿晉級。

雖然晉級,台中市隊總教練蔡青峰賽後卻透露,預計要讓鍾亦恩「關機」。蔡青峰解釋:「他今年才高一,暑假到現在已經連續參加4個盃賽,為了要保護他,接下來即使我們晉級,應該也不會再讓他登板了。」

基於保護原則,蔡青峰決定不再讓鍾亦恩登板,此役鍾亦恩的好表現,蔡青峰說:「今天準度很不錯,近期球速也慢慢有增加。之前黑豹旗賽事也讓他體驗過高張力,他的膽量還不錯。」

鍾亦恩說,賽前教練就有告知,這將是他年底前最後一戰,他說:「因為這樣所以要想辦法贏下來。」鍾亦恩投完6局用了84球,交給同樣高一的隊友王奕翔接手,鍾亦恩說:「算是平常先發正常的量,其實有想要完投,教練也有問我可不可以,可能後來教練還是覺得算了。」

鍾亦恩升上高中後身高開始抽高,目前身高180公分,但體重卻只有55公斤。他說:「抽高後有覺得自己三振率進步,但希望能夠再吃壯一點。」現最快球速138公里,鍾亦恩也希望球速能再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