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史上最「讚」! 祖克伯:梅西貼文締造新紀錄

2022/12/21 08:22

梅西在奪冠後發文按讚數至今已突破6669萬,寫下IG新紀錄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於決賽PK大戰擊敗法國,讓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終於一償世界盃冠軍宿願,Meta臉書執行長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也發文表示,梅西在IG上的推文已經創下新紀錄。

梅西在奪冠後於IG上的貼文至今已經超過6669萬人按讚,並有超過182萬人留言,祖克伯今天便發文寫道:「梅西世界盃的貼文現在已經是IG史上最多讚的貼文。WhatsApp同時也在世界盃決賽期間以每秒2500萬則訊息破紀錄。」

本屆卡達世界盃決賽堪稱史上最精采的決賽之一,Google首席執行長皮查伊(Sundar Pichai)在昨天於推特上指出,搜尋網站Google在世界盃決賽期間「FIFIAWorldCup」的搜尋量寫下25年來的新高紀錄。

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先前也曾發文表示,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在決賽踢進第二球追平阿根廷時,推特平台每秒發出了2萬4400則推文,創下歷年世界盃史上最高紀錄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o Messi(@leomess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