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沒有偶像的火之玉 徐翔聖仍5局飆6K

2022/12/21 12:41

徐翔聖率領球隊擊敗苗栗縣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新北白徐翔聖雖然球速不是特別快,今天對苗栗縣先發5局仍飆出6次三振,總教練王傳家指出,徐翔聖控球非常準,即使不靠球速仍有很好的三振能力,徐翔聖則希望再將球速提升到145公里以上。

由於控球精準,徐翔聖只用53球就投完5局,王傳家表示,徐翔聖除了控球準,投球節奏也掌握得很好,善於運用直球和變化球的速差來破壞打者的揮棒。

徐翔聖是台日混血,媽媽是日本人,小時候曾在日本住過一段時間,在媽媽影響下成為阪神虎球迷,偶像是曾轉戰大聯盟的藤川球兒,不過,徐翔聖沒有藤川號稱「火之玉」的剛速球武器,他表示,最有信心的球路是變速球,其實沒有特別學習誰的投球,就在練習中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投法。

高二的徐翔聖表示,剛升上鶯歌工商時球速只有130公里出頭,總教練王傳家給他很多建議,主要是投球時身體動向和髖關節的運用,現在已經投到140公里,希望高中畢業前再提升到145公里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